不怎么甜

一个狗带的目录

爬圈两个月 摸鱼整理个目录

三对西皮 占tag抱歉 不妥删


启副:

1、【启副】英雄救美!啊不,救副官!

小副官硬闯美国商会差点被酿酿酱酱,然后佛爷从天而降英雄救美,带着副官回家酿酿酱酱的故事

 

2、【启副】我的副官哪去了?

张副官一觉睡醒发现自己变小了可是还要操心佛爷的日常关心佛爷的安危佛爷还不给自己吃芹菜哎呀真的好忙啊可是好高兴啊

 

3、【启副】你不喜欢我,嗯?

佛爷副官双向暗恋然后副官死活不承认佛爷没办法带着尹新月回来醋海翻波,然后顺理成章的XXOO只是苦了被当炮灰的尹小姐

 

4、【启副】论副官的酒量怎么样

你们知道副官喝醉什么样么?不知道吧,对,我也不知道,但是张启山好像知道

 

5、【启副】副官生病了

恶俗的花吐症,狗血的双暗恋,天啊我怎么能写出这么狗血的故事

 

6、【启副/四副】如何拱到一颗好白菜(上)

陈皮和张启山互怼看谁能把副官这颗白菜拱回家而且并没有(下)的一个现代AU坑

 

7、【启副】暗涌

忠于信仰背叛本心,依旧是一个狗血的黑道悲剧爱情故事。

 

8、【启副】旅途故乡

此心安处,便是吾乡。爬圈两个月最满意的一篇,可惜热度惨的可怜,刀片没文权么,刀片也是需要关爱的啊/(ㄒoㄒ)/~~

 

9、【启副】疗养院那些不得不说的事儿

露天温泉里会发生什么?我不知道,你自己猜吧。

 

10、【启副】佛爷,您在哪?

这次一觉醒来佛爷也变小了,别理我我不承认我是想不出梗了。

 

11、【启副】陌上花开

军阀和世家少爷,战火纷飞的年岁,你为保家国先我而去,我留守人间代你看遍大好河山。只盼来世,花开无忧。

 

12、【启副】张启山恋爱手册

老九门一众不正经人精儿帮佛爷追妻最后佛爷发现还是直接摁床上比较靠谱。

 

13、【启副】1874

情人若寂寥地出生在1874,刚刚早一百年一个世纪,莫非今生原定陪我来,却去了错误时代。

 

四副:

1、【四副】浮沉

您们说监狱里不开车合适么?不合适对吧?那还说啥,刷卡上车啊。

 

2、【四副】今天的陈皮是啥味儿的

谁说信息素一定要一成不变,信息素也是有个性的,我开心一个味不开心一个味,我是陈皮的信息素,我为信息素,代言!

 

一八:

1、【一八】三生石——第一世(陵越X陵端)

一个隐晦的双箭头,大师轰其实很喜欢端端可惜身为修仙之人只得作罢,心疼我滴端。

 

2、【一八】三生石——第二世(张启山X齐铁嘴)

xjb甜宠的甜饼,就是要佛爷宠老八,就是宠就是宠

 

3、【一八】三生石——第三世(陈伟霆X应昊茗)

刚进圈就不怕死的写了个rps,依然是一个甜宠的小故事,现在回看好像还是有点ooc,我的锅,我的锅.....

 


评论(20)
热度(32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余翠花 | Powered by LOFTER